最新消息
日本原裝進口『三井保鮮膜』,七月起變更全製品規格。
2011-11-15

    今年三月份,日本遭逢地震海嘯巨變,東北工業重鎮受創嚴重,關東地區用電吃緊,許多產業的產能都受到影響。三井化學工廠本身並未受損,但原物料與相關資材多面臨供貨不足、價格上揚等影響。為因應這些困境,三井化學決定自七月一日起,變更全製品規格並調漲商品售價:

  1. 所有手動保鮮膜卷長,由原來的500M變更為750M,以節省紙管及外箱的用量。
  2. 原應本公司要求製作外銷專用的印刷紙管,一律改與日本國內一樣的空白紙管。
  3. 全製品售價調漲10%以上。
    本公司於十月底進口的三井保鮮膜,包括M-type 及洋菇專用的MS-type手動保鮮膜,卷長均改為750M,每箱入數不變。加上近月來日幣匯率創二戰後新高,商品售價均有變更。訂購前請來電洽詢。
雯品企業股份有限公司
地址:台南市東區裕農路871號後棟   
電話:(06)237-3502、235-8572     傳真:(06)235-3773
e-mail:tainan.wenpin@msa.hinet.net        
網址:www.wen-pin.com.tw     LINE 帳號 ID:@256fkow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