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三井保鮮膜無使用含「環境荷爾蒙」的塑化劑,請安心使用!
2011-06-03

三井化學ファブロ株式会社聲明

『三井保鮮膜是有利環境、安全的食品包裝膜!』

Mitsui Hi-wrap a Pollution-free food wrapping films!

    日本政府環境廳於1998年5月公告,列出對人體內分泌可能有干擾作用的67種化學物質及3種重金屬,此類物質被稱為「環境荷爾蒙」(註一)。其中40餘種為農藥(如:除草劑、殺蟲劑、殺菌劑等),其他尚包括有機氯化物(戴奧辛、PCBDDT等)、清潔劑原料(界面活性劑)、塑化劑(DEHP、BBP、DBP、DCHP、DEP、DEHA)、重金屬(鉛、汞、有機錫等)等。
    三井保鮮膜 Mitsui Hi-wrap 是注重環境問題,並以人們日常生活及其環境安全為宗旨研發的安全商品。本商品為了發揮食品包裝保鮮膜的最佳功能,於生產中添加有塑化劑、安定劑等添加劑。這些使用的添加劑均為『氯乙烯樹脂產品食品衛生規格JHP』中所規範可使用的指定物質。而這些物質均通過日本厚生省『告示20號』(食品、添加劑的規格標準)所規定的材質試驗與溶出試驗(參見本商品介紹中的安全認證)。

本產品完全無使用含有「環境荷爾蒙」的塑化劑,請完全放心使用!

(註一)

雯品企業股份有限公司
地址:台南市東區裕農路871號後棟   
電話:(06)237-3502、235-8572     傳真:(06)235-3773
e-mail:tainan.wenpin@msa.hinet.net        
網址:www.wen-pin.com.tw     LINE 帳號 ID:@256fkowz